亞培媽媽教室--懷孕中後期注意事項今天下午去參加杏生婦產醫院的媽媽教室~由亞培主辦的... 課程是~懷孕中後期注意事項~本來我是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報名~因為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去~後來還是硬擠出時間去了~可是四點多才去到那裡~有點不好意思~杏生的院長講課的內容很不錯~簡單又明瞭~因為我比較晚去~他還特地從頭簡單複習一次~好感動哦~~於是~我趕快拿起筆記抄起來~內容都很實用哦~後來有獎徵答的時候~第一題題目我真的沒把握回答~就放棄了~可是第二題~嘿嘿嘿~我可是超級超級有把握答對~右手很迅速就舉起來了~院長還笑笑說~哦~這個媽媽最晚來~可是舉手那麼快~呵....果然被我答對了~~得到了盼納補七顆裝~一小瓶!!YA~~後來又輪到亞培的講師上去講課~我又稍為寫了一下重點~講完後就離開了~今天的贈品還蠻少的...只有兩樣~呵~~但還好有實用的東西啦~法仙子嬰兒爽身乳霜15ml*1瓶和棉花棒1盒不過我又多了一個有獎徵答的獎品~還不錯啦!!希望下次可以再去聽課!!加油......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23256 的頭像
    bb23256

    雕刻機

    bb23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